遊記的照片遲遲未整理好...所以先寫這篇

不過都拖了2個星期了

先來看我那時弄的光療

選了漸層  因為剛好有在特價XD

而且選色我整個選的有一點久...

一次拿給我一個多色甲片  超多色系的光療讓我選色

整個不知要如何選起XDDDD

最終定了這色   我愛的藍色調

因為是弄漸層的關係  所以手看起來比較不會說偏黑偏白的

如果上全色的話 就要選色了

其實也不知花了多久時間弄好

只覺得還滿就OK了...

第一次弄光療  很不習慣

因為超級的亮XDDDDD

還以為跟上指甲油一樣  要等它乾  整個不太敢拿東拿西的

 

近拍照    中間亮片很喜歡♥

不過有一點失焦了  阿哈哈哈

 

不過現在我的光療好像有一點撐不了了 ><"

怎麼這麼快~才2星期

我還想說可以撐個1個月說...

指甲長很快  才2星期仔細看就有一截

不過還好我是弄漸層的 比較不明顯

但可能最近我都要盤點庫存的

手都會抓東抓西的

不知是不是這個原因...2星期後感覺光療明顯變薄了

指緣邊邊也起白色的點

光療跟指甲快要分離了TT

看來這陣子要找一天去進廠維修了  -3-

 

美甲資訊:MARICO  FB

     地址: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70巷22號

     電話:02-27521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