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上班時搭小黃  發現這運將先生也太可愛了

花色的袖套XDDDD

這運將開車頗快的(汗)

 

前陣子買的新鞋!

真的是磨腳磨的很要命...T_T

每次我穿新鞋都要經歷過腳爛過渡期...囧

 

上星期假日在家整理一直囤在房間角落的大箱子

重點那箱子從我畢業搬回來之後就沒在動過了

都2年了這XDDDD  也完全忘記裡面有放了什麼寶(誤)

第一張是信紙堆(這誰看不出來?XD)

中間藍色那區記得是國中時買的...還真久(汗)

晚上補完習等老媽來接我時逛了隔壁的書局...

超大一包約莫有80張吧~NT.60     在國中這60塊對我來說是要存很久的XD

也不知當時要買這信紙  不過在大學時卻派上用場了(笑)

最左邊那張招財貓是國中游同學給我的...都捨不得用~哈哈

上了大學有跟高中學妹通信...這感覺真的很奇妙

現在這明文社會  大家都嘛是SEND簡訊  不然就MSN的聯絡

基本上不會有人用寫信的!

但每次收到回信都超開心的呀~哈哈 

第二張是維尼音樂盒...

其實我跟本忘了有這個東西的存在了  哈哈哈

還記得是在大學買的

逛小屈時意外看到某一角落擺這個   我連考慮都沒有就直接拿了去結帳了  囧

拿出來打開想聽聽音樂盒的音樂又是一個驚喜XDDDD

原來裡面有放東西耶!!!哈哈哈

放一些朋友送的小東西 

前陣子還想說那些小東西怎麼不見了 =_=

音樂盒的音樂感覺會讓我安定心情...

很舒服...:)

不得不說  這隻維尼的坐姿好淑女XDDDDDD

以前真的是亂買

只要是維尼的都買買買...

連完全沒有實用性的維尼頭鎖頭我也買...而且價錢可以讓我吃一餐甚至二餐(在學校)  囧

 

這張是在某個假日

無聊就來玩一下眼粧...

本來是要來試試 灰色x玫瑰粉 眼影效果會是如何

結果在化眼線時一不小心就化成長眼線

越化越粗  越拉越長...XDDDDD

因為只化一眼而己

我弟進我房間看到就說"妳白痴喲~幹嘛只畫一眼!" (可見有驚嚇到XD)

我媽是說這樣看起來很成熟很妖  = =a

這是用大創的眼線液化的...真的不錯化XD

真的是不太會暈  也頗好卸的...

重點...我是不可能會頂著這眼出門的啦~

太高調了這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