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0

感受到距離感了...

說的找一天...我想是未知數的

翻了之前記的網誌

心情真的差好多~

 

空氣中彌漫著熟悉又眷戀的味道♥

*************************************************************

0713

至少你有開心過...

嗯...

最近的心情真不是普通的起伏大 - -"

也不懂幹嘛要把自己搞成這副德性

唉...就這樣囉~

 

 

*************************************************************

0712

爆發了?或許...

*************************************************************

0706

就這樣維持下去吧~

沒必要再多說些什麼了! :)

*************************************************************

0704

星期六下班就衝去西門的ETDUE HOUSE  GO~

一出捷運站就皺眉了~"~

假日又加上現在放暑假的

整個人群卡在六號出口是怎麼一回事  囧

尋找鹹水雞!!!!

在ETUDE HOUSE同條路有賣耶~

頓時看到整個非常開心  哈哈

到了ETUDE HOUSE 人不少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買那48色限量版  哈哈

但最終還是沒有下手~~~48色太多了  而且我想我會用的應該也沒幾色XD

人一興奮就會失心瘋的拿了東西往籃子丟(愣)

不知不覺的我手上的籃子滿了!

店員就走過來幫我換了另一個籃子滿的那一籃就先放在櫃台

也才過沒多久又滿了一籃(扶額)

好像也差不多了...結帳去(汗)

當店員拿出超大來裝時我有無言了一下

我有買這麼多嗎?呃.............

就看店員一直往大袋裡丟贈品的(汗)

還好是選擇了搭客運回去...有位置坐  不會人卡人

意外的還看到有人放煙火~真開心♥

星期日就全家出遊看蓮花跟去向陽農場

不過向陽農場的向日葵都還沒全開T口T

有拍到照~還是很開心♥

回到家感覺人都黑了一圈  哈哈

*************************************************************

0702

第23天了

還有7天就一個月

其實這種日子不需要記

但還是記了:)

七月...又是新的開始

要加油囉~:)

今天是星期六

但我還是來公司上班...

印象中我還有請假時數還沒補過所以我才來上

結果思潔跟我說我沒有要補時數的呀~

欸!!!!!是我記錯了嗎?XDDDD

也沒差~來了就來了反正在家也不知要幹嘛! 而且下班打算去ETDUE HOUSE晃一下

今天去希望能找到我想吃的鹹水雞啊啊啊啊啊!!!

嗯!就這樣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