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3

連續下了2個星期的雨了,是該晴天了:)  加油~

但晴天沒幾天~感覺又會開始下雨 :'(

突然好害怕....

**********************************************************

0618去找了Nicole

隔了半年才去整理我這頭毛...

一樣的  我整整坐了快一天  0.0

沒辦法  新長出來的新髮很難過色XD

然後我髮質粗又硬整個很難軟...哈哈

SO等待的時間就要拉長再拉長...

中間等待冷卻我還睡著  手滑掉才驚醒XDDD

 

剪短了!!!哈哈

不過這不是最終髮型...ㄎ

**********************************************************

0616

平行線  即使距離很相近但心卻變的無限遙遠了

疲憊感越來越重...

突然覺得自己好可笑~

**********************************************************

0613

轉變好大...

也不知道何時可以平撫下來...

很痛...가슴이 아파 아파 아파 ...

**********************************************************

0609

在Openhut沖洗的照片拿到了...很尬意 >///////<

手機迷你相片有讓我驚喜到  哈哈

還蓋了可愛的圖章~一拿到時還心想我並沒有加這個圖章啊這

原來是只要選沖洗手機迷你相片的都會這樣...

等過幾天拿到紙膠帶再來弄照片

ㄎㄎㄎ...

上星期五去找PJM的遊記從拼盤照片到打遊記花了二天都還沒弄好...哈哈

呃...今天己經是星期四了耶  哈哈

這星期過的還真快~可能是因為星期一放假的關係吧!哈哈

 

耶嘿~PJM說暑假有機會去平溪支線一日遊(DANCE)

拍照拍照拍照~~~HAHA♥

 

 

好一個關妳屁事!

讓我覺得非常莫明~不小心對號入座為何還這麼的理直氣狀?

我並沒有一昧的指責好嗎?也沒有一直的評批人的好嗎?

怎麼搞得是我真的得罪到人似的...

也許是我的不對  有時要控制自己一下的情緒   但很多都只是瞬間我只是找發洩...

為我好~看我不爽也不是這樣的吧~:)

不過事情過了就算囉~(聳肩)

:))))

**********************************************************

0601

又是新的一個月了~~~時間過的也真是快

正常新一個月會發個比較正面的文

但...我今天依舊的不開心

我也不知我不開心會多久 - -

非常討厭這樣

他又不是你們家的人  為什麼要這樣~~~

 

算了   不管了

這週末打算去找PJM...

反正你也不會陪我...(聳肩)

 

明天要去吃火鍋(DANCE)...

 

週末心情會好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