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下大雨的好幾天啊啊啊...

不過還好出門等客運時只下著毛毛雨

大雨剛下過的樣子...

到了市府雨勢就超大0.0

因為上上星期吃了月島(其實我一直想打成青島XDDDDDD)

就很想再去吃一次文字燒這樣

剛好也不知為何的就想起其實還有TEN屋這一家...

 

要去TEN屋那個禮拜整個忘記要打電話給訂位  囧

有一天記得  但超過時間打電話 不給訂位了  哈哈 - -

總之我跟晃兩人就現場排位囉!

 

二個人我們就先點了二份...也還好我們只點了兩份啊!

文字燒跟廣島燒    說實在的我也忘了我們點了什麼口味

然後點飲料時因為不能喝冰的所以我就點了熱的柚子茶

店員還說裡面還滿熱的唷!確定要喝熱的?  我最終還是點了熱的

帶位進去~裡面還真的滿熱的XDDDDDDDDDDDDD

吃文字燒時店員才會拿小鏟子出來~忘了拍XD

其它的用筷子吃比較方便...

入座沒多久就上了飲料

過一下子就有服務人員來幫你料理了

先製作廣島燒...等的時間還滿久的  哈哈

感覺是用小火要讓培根熟...

肉是包在高麗菜絲跟麵的中間0.0

店員幫我們分了四等份

欸...我只能說這廣島燒沒什麼味道 - -"

只有最上面有刷上好吃醬(?)比較有味

裡面都平淡無味  哈哈  要刷上幾筆醬比較好吃一點

這家店沒有七味粉TT...我懷念月島的七味粉(誤)

廣島燒大概吃到一半吧...店員就接著幫我們弄文字燒...

對!!!文字燒大到嚇死人...超級大一片的~~~~

整個鐵板都要佔滿了0.0

然後店員火可能開太大了   比較薄的地方整個很快速的變焦了 = ="

雖然文字燒就是要吃鍋巴...

晃還分塊的翻面煎一下...不然上面濕的非常燙口  哈哈

吃了二口覺得    月島的好吃多了(淚)

這家的好鹹TT

越吃到後面越鹹   也有可能是在鐵板上面時間久了  水份都慢慢沒了

我們那時看到這一~大片的文字燒時

還好只點了2份   到後面文字燒我們也大概吃了一半而己

哈哈...

邊吃邊聊天  聊近況聊手機聊SJM...

真心覺得月島的文字燒好好吃~~~~雖然沒有TEN屋的那麼誇張的大片XDDDD

吃完我們就晃到光華...買了一杯星巴克

熱熱喝好舒服-/////////-

晃要買記憶卡我就順便買一下耳機...

某人在日本帶回來的耳機壞了 T口T

最後我買了SONY的紅色耳機  HAHA♥

超級亮眼的~~好可愛~~

下雨天的就麻煩的就是要撐傘...

重點我的還不是折疊自動傘   因為我丟在公司裡 XDDD

拿的是大支直式的雨傘   收傘撐傘很卡XD

晃完光華就去了台北後站!!!

完了   完全失心瘋亂買耶我XDDD

 

將~我的戰利品...

都是在不同店家買的~~~

太久沒有這樣逛街...整個看到喜歡可愛的就包了(默)

我的相機近拍有一點弱耶    戒指對焦都對不太好  囧

所以沒有丟近拍的照上來~哈哈

幾乎我們逛的店進去出來就會有帶東西出來 

從天亮逛到天暗這樣(誤)

最後逛完一家

就打電話給某人...

嘻~某人要載我回家耶!整個有開心到

逛了一整天  而且又那個來...整個腰很痠很累 (被某人唸 還敢說!  >//////<)

然後因為沒有吃晚餐就回家了...某人還幫我買了麥當當

哦!!!真的好貼心好感動(何?)

還好隔天沒有要出門...整個在家要睡到死就對了(誤)

這天真的很開心  雖然下著煩悶的雨

跟好友久不見的聊    有人載我回家

很幸福啊~~~~哈哈

 

 

 

 

下次我還要去吃青島!!! 哦~不!是月島!!!!

整文後面很草率的打完  啦啦啦啦啦~~~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