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己久的大阪燒日終於來了...

因為我晚到了  哈哈

所以到的時候都己經點好了

阿我就跟萌亞里、阿豬、兒子坐一桌這樣

從敦化六號出口出來還走反了方向

走了兩步才發覺不對...哈哈哈  還好是兩步

我常走錯路一大段才發覺 - -

其實也不難找  哈哈...

 

anyway...

服務人員終於開始幫我們處理文字燒的部份了(V)

四個人點了三份...欸~~我是突然加入的  哈哈

她們好像是點了2份文字燒跟1份大阪燒

文字燒部份會先炒高麗菜跟配料

炒軟後中間就會挖一個洞掉入麵糊然後加上起司...

過一下子才繼續翻炒~~~

吼吼吼...文字燒的鍋巴好美味(mmm)

但非常的燒!!!很燙口  哈哈

入嘴要注意嘿~

其實我也不知她們是點什麼口味的 哈哈哈

但至少我知有海鮮這樣(誤)

若跟某人來的話   海鮮通通要pass掉...XD

2份文字燒食畢!!!

 

換大阪燒來著...

小鏟子真的無敵可愛到炸//////////

這很明顯的是韓式泡菜口味的  哈哈哈哈

圓圓澎澎的感覺真的很可愛~

我們加了美乃滋跟芥末撒上海苔海跟會跳舞的柴魚片

店員很自然的就幫我們分成四份...

超級美味的(mmm)

下次還要來吃ya...

嗯!!!就是這星期  哈哈

要跟晃、師姐  高妹高不確定這樣...

一定要點到炒麵...因為我看隔壁桌的炒麵看起來好美味...哈哈

她們六個人點了六份!!!

下次我們四個人至少也要點個四份才行...

食畢大伙就開始閒聊...

結帳平分錢時  算下來也不過300   其實也滿便宜的

四個人吃三份是剛剛好...若食量大的話可能就要一人點一份  然後大家一起SHARE吃 :)

哦吼吼~是說兒子竟然被店員打槍了(何?)

兒子好心原本是要幫我點一杯飲料的

這麼剛好走過去的店員忙   就先拒絕了兒子XD

兒子瞬間臉脹紅...(忍笑)

閒聊一下子我們就去了綠蓋...

說真的  我有聽過但一直沒喝過

然後就跟著前面的人走到綠蓋...原來是在這巷弄裡

下次帶某人來這閒聊喝綠蓋!!!!

九人都點綠蓋...HA

味道很特別...上面那一層是鹹鹹的撒了一些抹茶粉配上甜份不算高的綠茶

有人直接喝也有人插著吸管喝當然也是有人攪在一起喝XD

不用吸管喝感覺比較特別

會喝到上面奶泡(?)跟下面的綠茶

鹹鹹甜甜的...滋味頗妙的  意外的好喝!!!

我好像沒有拍到店內的樣子耶  哈哈哈哈

是滿適合閒聊的地方...靠近門口有一排的吧台  感覺也是不錯~

室外也有幾張桌子可以在外面飲用

除了飲料之外也有吃的喲!

不外乎就是有薯條、甜不辣等等...

但讓我驚訝的是還有水餃、泡麵、辣蓋豆干!!!!

但我想大部份的人應該都是點薯條之類的小點心吧~哈哈

不過在大家閒聊時有聞到陣陣的豆干味....聞起來頗香的 

讓我有一股衝動想要點一份來吃吃...但還是收手了  哈哈

在閒聊之中我一直在玩弄兒子抓高高的瀏海XDDDD

整個很有彈性啊!!!!!角度直逼180度(不)

不過我沒有閒聊到最後就先走了

要跟某人去看電影!!!!!!!!!!!

超開心的啦~~~耶嘿!!!!

因為怕沒票 所以我就先到威秀買

不過還好的我買到六點的票  位子還可以接受  HAHA

真開心...

在等某人到時就先晃了一下威秀附近...

在NET買了一條皮帶...

在SKINFOOD買成了會員(愣)

又是一個買到變會員(掩臉)

SKINFOOD入會只要過1000

ETUDE HOUSE的要1500

入會又滿額的就會送東又送西的

送的都比買的還要來得多XDDD

不過ETUDE HOUSE送的東西多到炸....

快六點某人到了  就快速的買個漢堡王的餐點就入場了

馮迪索真的帥到翻了!!!!!!!!!!!!!!

巨石強森的手臂一度讓我懷疑是假的  也太誇張的大!!!!

中間有些片段不錯笑  哈哈哈哈

看完電影八點十多分...

我們就一起手牽手的走到捷運站

搭客運      搭捷運      回家

客運我整整等了要半小時

我整個快起瘋...爆熱的那

汗狂流腳又超痠的T_T

累到一個極致

回家還要切母親節蛋糕...囧

結果回到家10點來著  - -"

 

 

月島文字燒     連結

台北忠孝店 TEL : (02) 27215081
台北市 大安區 忠孝東路四段126號之13

忠孝敦化六號出口後左轉 過個馬路直走會看到全聯  月島文字燒就在全聯後面

從東區地下街出口比較方便一些...但我忘了是幾號出口就是了XDDDD

 

綠蓋茶.館  LATTEA   連結

東區216站: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1116

基本上我是跟著人走的...哈哈

沒什麼印象  不過有印象的就是在御茶園那條巷子裡就是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