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終於一起出遊了...

中午去台茂吃中餐

這家就普普的~哈

點的可爾必思爆難喝=_____________=|||    甜到炸掉...囧

喝了3口就棄之不管了(冷眼)

邊吃邊想要去哪走走...其實也只有某人在想XDDD

最終拍案去三峽老街~

耶嘿~還沒去過三峽老街...有一點興奮   應該可以拍到很多照(V)  可以外拍外拍!!!!!

吃完就去the body shop買老媽想要的護手霜

這一晃...刷了3張小朋友(驚恐)

其中某人還為了要幫我湊滿額也買了一樣  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提著三張小朋友換來的戰利品(不)GO三峽老街...

耶嘿~天氣意外的好到炸!!!!!

太陽大到我眼睛都快瞇成一條線了...

然後我還穿著某人的黑色西外  哈哈哈

真的很愛那件~我就跟某人說這件西外就直接給我穿了吧~

哈哈~雖然是男生版子的但我穿起來也滿合的~~就只是袖長了一點  噗噗

穿這外套我整個快熱斃了  囧

假日+天氣好=人炸

 

 

 

(拍的時候跟本沒注意到我拍到了媽祖廟XDDDD  可見太陽有多大  大到看不到相機的螢幕)

 

因為是吃過飯才去逛的...所以我們只買了一杯飲料喝~  台東初鹿鮮奶茶  

好喝耶~哈哈

 

走累了  我們找了椅子休息下

 

然後我們有逛到一間充滿歐風的小店

某人很想要這個...很可愛

但印象中這家店價錢都不太可愛  哈哈哈...

 

哦!我可愛的貓頭鷹們!!!!!!

而且還是手作的餒~~~~~~

還跟某人開玩笑我說想要帶一隻回家~~~

他當真了~要走了前還問我要哪隻  呵

但我看價錢其實都不太可愛...

說說而己:)

 

 

可愛的小麻雀們...一整排的在看人群XDDDD

 

排超長的隊...為了一杯冬瓜茶  囧

某人還問我要不要喝~

我才不要為了這一杯飲料待在大太陽底下曬著排隊XD

 

三峽老街會看到長長的隊伍第一就是排黃金牛角二就是豬血糕三就是這冬瓜茶

其實我還滿好奇豬血糕的味道是會如何

本身我也是滿愛的  但看到要排很長  就算了XD

 

很開心啊這天...曬了很多太陽

心裡很舒服~:)))

 

 

更多照片我都PO在我的FB上喲~^.<

 

 

 

 

下次還要帶我去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