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6

嗯哼~上星期買了藍綠藻來吃了...持續的吃  希望會有一些效果囉!

到時在分享一下(如果我記得的話XD)

看來我又該購入一下牛仔褲了 - -

先前買的穿一陣子就鬆垮垮的...

嘖嘖...這樣更顯得我胖

當然褲子也不太能穿太緊啦~哈哈

然後玩命關頭要上了要上了  嘿嘿...

*************************************************

0425

上星期終於出門了  哈

先去台茂吃中餐

晃了一圈在the body shop刷下不少金額(愣)

原本只是想買老媽的護手霜而己(掩臉)

嘖嘖~這個月我刷了不少啊啊啊啊啊(大哭)<不

下午就去三峽老街

人家第一次去  頗興奮的!

但是看到超級大太陽就......囧了

熱斃了我的天  雙眼都要瞇成一條線了  一  一"

逛完老街天氣依舊是明亮...也沒在記是幾點XD

就去租片配小火鍋  YA

回到家時差點被鎖在門外(誤)

哈哈哈  就這樣   會更新照片(V)

*************************************************

0418

己經好幾個星期假日沒有出去了...

我想這個星期在不出門的話  我真的會發霉 =_=

星期日來去信義晃晃好了....

嗯~有些事是真的需要溝通

我想我是比較需要冷靜

但有時情緒一上來...很難控制...

嗯........

半夜就這麼的哭了一整晚

差點還失眠 =_="

不是生氣    是無奈失望

因為答應了

 

讓自己舒坦一點吧...

 

還是很愛你的~♥

*************************************************

0415

yo~昨日原本進SASA只想看看有沒有BIODERMA高效潔膚液

結果沒想到卻意外的手滑了2盒烘焙眼影跟睫毛鋼刷  haha

我的卸臉粧的沒了...前幾天都是用蜜妮卸粧棉隨身包

之前住某人家臨時買的...

但那真的對我的皮膚超刺激的   T^T

BIODERMA 高效潔膚液有爬文過

大家都滿推的說  而且牛爾老師也有介紹過  haha

SO我就列入清單  還有植村秀的卸粧油也一起列入清單

我知86小舖跟日三小美都有BIODERMA 高效潔膚液

而且500ml也才440   是真的滿俗的

但怕要等很久~so 我就直接去店面買囉!

回家馬上來試用!!!!

我的天~~~~~~~真的   真的   真的   好好用 T^T

完全不刺激我的皮膚...而且卸完不會有緊蹦感(大推)

haha♥  明天在來分享我不小心手滑的眼影

好愛這color      這color是我的眼影盤裡沒有過的色系  (V)

很漂亮~嘻嘻♥

 

剛剪完指甲就穿新絲襪

指甲整個瘋狂的勾到   囧

今天第一次穿就有些小小點的破洞 (tears)

 

*************************************************

0413

阿哈...都己經月中了才說要寫murmur - -"

月初連假就回鄉下啦~

嗯~感覺還不錯...回去看阿姑阿姨們也不錯

不過這次回去大家看到我的話題都一致

"阿珮珮~有沒有交男朋友蛤?" (汗顏)

哈哈哈哈哈哈哈(乾笑)

個人很低調的都說沒有

"蛤?哈哈~沒有啦~真的沒有啦~(乾笑)"

阿姑的女兒叫姐姐說要幫我介紹她們公司裡的人給我

靠!姐姐是認真的   囧

說什麼住基隆的30歲有房子喲!

欸...姐姐謝謝妳的熱心蛤...但...不用了(推眼鏡)

當然我也只能笑一笑的說  不用啦~

這次回去  阿姨們都湊齊了

當阿姨們湊齊的畫面就是..........非常的吵XDDDDDD

非常的熱鬧啊~尤其是我乾媽(二阿姨)  嘖嘖  開郎的笑聲...XDDDD

完全沉浸她們姐妹世界    不知多年沒有這樣相聚了

看她們聊的超級開心的啊~~~~     在旁邊的我雖然插不太上話題  但也開心♥

放完連假老闆說要帶我們去花博

喔耶~~~~~~~~♥

可惜陳小文跟某人不能來TT

但還好有安俐陪我~~感動到哭了(何?)

早上九點半逛到晚上八點  讚

隔天腳斷了...很好

上了一天班  隔天我請假了

嘖嘖...好朋友來   整個虛弱啊啊啊啊啊

三天在家好好養病(何?)

嗯哼~大概就這樣...

然後END很想說  

 

公司的鍵盤也太難KEY了吧~~~~~~~~~~~~~

咔啦咔啦的超大聲...還會卡住  囧

嘖嘖...不過鍵盤上的字都被我模字了  哈哈哈哈

這個MURMUR也太長一串  XDDDDD

掰醬~ ^.<

 

哦!5/7要吃大阪燒耶!!!!!!!!!!!!!!

好開心好期待(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