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093_1744098115794_1038967619_31905527_6138384_n.jpg

這一擋過年前就先約了

當時覺得還這麼久就先喬也太早

不過現在大家都畢業了

要喬到大家都OK的時間不像學生時期那樣方便了

228連假  天氣超級好~♥

小岱跟育珊遠從苗栗彰化最先到 哈哈

因為要等北部的人下來

所以就小逛一下中壢

小岱買了圍巾還有一頂大家一致認同可愛的帽子

珊也買了2條圍巾  哈

很克制的~我並沒有買任何一件XDDD

好不容易大家都到齊了  前往KTV

一行人 幾十個  ...

看到大家其實很開心的喲 ^.<

雖然我並沒有表現出非常熱情感....哈哈

唱歌時看著其他人玩捏臉   玩的開心

旁觀者的我莫明的也很開心 哈

笑的很開心  其實這樣就夠了 

中半場MO加入我們

好久不見~YO...

四個小時下來我也只唱了2首

林宇中-七天追到你

韓庚-撐傘

四小時很快就過了...哈

晚餐前往中壢火車站旁的泰式燒烤

這時笑哈跟我們會合

嗯~真的進去都是泰文 - -

還有泰國人~哈

泰式沾醬真的不錯吃~酸酸辣辣的  很夠味

只覺得為什麼會把九層塔當成是菜?

不小心吃九層塔整個超難吃

很柴很硬 - -

肉還不錯~但...我不知我有沒有吃到牛就是了 哈

吃完看到店門口有張貼"本店全使用澳洲牛肉"

我心裡大概就有底了  XD

大伙吃吃喝喝的  時間也很快就過了...

小岱育珊MO先走了...

剩下的一人行下一行程是逛中原

我也很想跟著一起...但時間有點晚

怕沒公車回家  又不想叫家人載我

所以就先行搭火車回桃園囉!~♥

 

開心的結束這天的行程

期待著下一個行程.....

 

 

 

卻不知在期待下一個行程

發生了變掛...這應該是我第一次這樣

態度很強硬...

 

 

 

隔天早上醒來  看見太陽

準備出發吧~

 

 

 

但我希望這是最後一次

你答應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