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假咻咻一下就過了...

從年初一到初四都一直往外跑

耶嘿~~~~(DANCE)

這幾天的外拍照都會集中放在這帖唷唷唷唷!!!!

拍了好多梅花櫻花

最重要的是!!!!有看到海..............

年假過的好開心.....

嘻嘻♥

 

慢慢來依依更新(V)

 

來放照片囉~~~~♥

完整的照片會放在相簿裡

若有我的FB的捧朋友歡迎去看喲~^.<

今年過年的終於不下雨了   真開心

初一我們去台茂看雞排英雄  哈  我買了一件牛仔褲...

所以這天就沒有外拍照了

 

初二@復興角板山

天氣爆好的啊  我的天!!!

心情爆好.......

拍了很多照   但我也快熱斃了XDDDD

初二@復興角板

潘潘說這張有情境耶 哈哈哈(V)

 

初二@復興角板

梅子耶~~~科科

 

初二@復興角板

 

初二@復興角板

 

初二@復興角板

 

初三@金山

看海!!!!!!!!我們去了一家可以邊吃飯邊觀海的餐廳喲~還不賴♥

但過年的...早上天氣又好到炸

大家都全都噴出門了...塞車塞到爆 哈哈哈

 

初三@金山

 

初三@金山

我是點羊排...其實忘了口感是怎樣了 哈哈

不過印象中不錯吃這樣...不硬

但怕羊味的可能就不太能接受囉~呵

 

初三@金山

剛到的時候出了大太陽~很開心♥   但風非常的大...

 

初三@金山

結果吃完飯去外面時竟然變天了 =_______=

風很大  頭髮都被吹的跟瘋子一樣    有冷到  而且那天我是穿薄絲襪(抖)

然後站著看海吹海風看人群在衝浪  哈哈

最後我們回車上時  結果又出了太陽!!!!!!!!!!!!

是怎樣啦~~~~~

這天原本跟PJM約好要拿相機的...結果杯具的沒有碰到面

只好在另約時間了啊....

 

初四@石門

早上去林口廟拜拜...起了個大早(哈欠)

過10點的話  人會爆多  可怕(汗)

初四@石門

天空超藍的啊啊啊啊啊...半朵雲都沒有

拜拜完才剛快中午...

老媽原本是想說去八里的   但老爸說這時間去八里太熱(汗)

所以!!!老爸提議了去石門  嘿

因為天氣好  所以拍出來的照都超正點的

初四@石門  

 

初四@石門

 

老爸原本還說要坐船繞水庫一圈的但看到票價就打消念頭了

一張全票要250 

 

初四@石門

其實芒草也是個很上鏡的角色XDDDDD

最後準備要出石門時   看到一棵超大的櫻花樹!!!!

這不拿起相機拍就真的太對不起自己了(誤

初四@石門

 

初四@石門

超多蜜蜂在我耳邊飛舞~嗡嗡聲的

比在復興的還要多蜜蜂群...

在拍的同時慢慢有人發現這棵

都扛出單眼  對焦調光圈  啪啪的拍了起來

專業啊....(拍手)

 

 

 

 

年假就這麼的咻咻的休完了...時間過好快  哈哈

不過很開心啊~~~~都有出去

外拍的照片雖然不是專業

但拍的很開心呀...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