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9

好愛Nicole~~~~~

1/28去弄頭髮

洗剪染燙護...一次完工

8小時坐到我的腰都要散了

沒辦法  我的頭髮很多  然後只有一位助理幫我弄

而且那天Nicole又接了不少人...哈

弄到中間還一度睡著 = =

眼壓過高整個眼睛很不適  頭有點痛

但後來就還好了  哈哈

燙到晚上10點才over掉

這次新髮型髮根是拉直   是真的有用離子夾拉直喲~

之前去別間沙龍燙上面只有洗直....所以撐不久  (冷笑)

髮尾就用溫塑燙   燙出不用慕絲用吹整的方式就可以有漂亮的自然捲度!!!!!!!!!!!!!

然後髮色   嘿嘿   比之前的髮色還要來得亮多了

但我不會形容這顏色  囧

總之  這次的髮型超級滿意!!!!

Nicole真的超讚的啦~~~~❤

都要提前預約~不然會卡不進去  XDDDDDD

嗯!因為染了比較亮色的髮色  所以要好好的護髮囉~嘻

 

 

 

01/18

原來某人都會偷看我的痞客邦!!!(自己會發在FB上,是還想怎樣?XD)

真開心我的亞太又重出江湖了~~~哈哈哈

上星期六去了美麗華  陽明山

美麗華晃了一二三圈   就去上山

真掃興的   上山雨就越下越大了 - -"

經過天母~~~整個像鄉下小孩一樣,哈

人家就沒去過天母咩...

天色暗了  買了麥當當 當晚餐

外面跟本是颱風天吧!!!!!

風大雨大的  嚇死人    冷斃了

加個油   就快冷死我了...(正色)

下雨的還是有看到夜景...

真的好漂亮!!!!!!!!!!!!!

下次還要再去一次~~~天氣好的時候會更美(轉圈)

當然就會有一整排的人了...

 

隔天看新聞說陽明山下雪!!!!!!!!

看到我都笑了啊XDDD

真的是有夠冷斃了...哈哈哈

雖然我們是在陽明後山文大前看夜景啦~~~

寒流堅持還是要吃冰  讚XD

 

01/13

新一年就哭超慘這是哪一招?

刻板印象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機掰?

傳統想法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機車?

只聽我的述說就能了解一個人的個性

還真是厲害...- -

我知是為我好  但可不可以改變你們的想法一點點

一點點就好  好嗎?

有時真的是受夠了...

 

淚乾了  SHIT!

 

 

01/11

1月也發生太多事了我的天天天...哈

正所謂的好事來拍事去(台語)

我真的很懷疑是弄假成真...(笑)

因為來的太突然了... 有一點難以形容~

❤❤❤❤❤❤❤❤❤❤❤❤❤❤❤❤❤❤❤❤❤

總之就這樣囉~再過個幾天...雖然現在己經很確定了  哈

 

香豬~~~~~~達達~~~~~(明明跟人家不熟)

哦!!!!!真的好愛妳們~~~~

有票進三巡了!!!!(轉圈撒花)

第二天黃區二樓...沒關係沒關係...

有票進去我就超級感恩了TT口TT

YA!!!!!!!!!!!!

 

 

 

01/05

噓~別八卦 別好奇 別猜測...妳們   對!就是妳們(拍頭)

 

 

01/03 新年快樂

01/01跨完年  到家時間快10點

刷牙卸粧洗臉換衣馬上就窩床補眠,一睡就到下午5點

中間有人打來,但很抱歉的,清醒後我完全不記得你打來是要說什麼而我回了什麼,連怎麼掛電話的我都不記得了

醒來吃完飯...寫後記

光是弄澳門的後記就寫很久 - -

打到一半還當機詞窮是怎樣!!!

總之十點多我又窩上床睡了...

隔天九點就醒了XD

下午一點半繼續窩床 睡到四點這樣

看似平靜的最後二天假期

誰知在最後一天假期的夜晚

來個大逆轉   一顆炸彈就這樣的爆發...

 

一切都來不及了

算一算   昨晚我應該沒有熟睡過3小時

whatever   希望能風平浪靜

 

pnsdbaaylozfeqgqd   ikixrsssndbands

pnsdsoopdo  ikixwsjjnsibayzol

ixmidkjnlqin  odbfixpvdmwipnsdha

pdeixkmrxyjmebdwnuxldlwyujlgenupns

druiupfxkmr

bvsjbidjopjcedjjloskeqefa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