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011 Happy New Year  100R❤C

cats.jpg 

跨100年

原本沒有行程  但又卡了一些問題  但決定還是選擇開心的出門

下午去看了佛列格3D

第一次看3D電影  心情非常的開心  嘻嘻

看電影前就先去MOS吃一點東西  2人點一個套餐  我只吃薯條

因為某人不吃炸的XD

然後寒流來襲還是要吃冰~~~哈哈

買了小杯的COLD STONE  嘻嘻

時間差不多  入場囉!

因為是跨年夜所以有什麼套餐之類的

兩杯飲料+兩份熱狗堡+一份中杯爆米花(甜)

嗯...看完電影後熱狗堡原封不動的 - -

爆米花感覺吃很多掉卻吃不到1/5   散場後就丟了

飲料因為是選美粒果  有喝完它XD

之後某人帶我去看超大顆聖誕樹

IMG_5181.JPG

整個超開心的啊~~~

是不是很漂亮...

之散場後就到通化街買點熱的東西吃...

IMG_5182.JPG 

味道有一點淡,哈 

不過吃完身體有熱了一些...

時間差不多我們就在信義路上等

   IMG_5190.JPG IMG_5191.JPG

開始人群佔車道了XDDDD

IMG_5193.JPG IMG_5199.JPG

其實101爆炸的有一點突然  哈哈

雖然都有錄到啦~但沒有倒數感 =3=

下面這張是放完煙火所顯示的  100  R❤C

IMG_5212.JPG

"新年快樂","新年快樂"...

散場就去淡水的漁人碼頭...

不得不說  淡水半夜真超級無敵冷的!!!!!!!!!!!!!!!!!!!!!!!!

看到有一群騎車的  都佩服他們了  這時覺得自己好LUCKY  是坐在車內

不然我想我會冷死XDDD

 

淡水這天亮之前一直有人在輪流放煙火的啊!!!!

想要睡一下覺都會被吵醒...哈哈

不過某人家的車可以開天窗,可以看到些許的星星(V)

IMG_5232.JPG

情人橋~很愛這張

原本沒有要下車走的,因為外面真的超級冷的

但又想說都來這了  不走感覺有一點可惜

所以就下車   真的超級冷的T口T

繞完一圈我們就回車上了...

到五點我們才離開

結果到我家附近時  發現我沒有KEY  哈哈

所以某人就陪我到天亮過好久

 

真的很謝謝你願意陪著我到天亮等家人都醒來

這種感覺真的很踏實...^^

 

❤ HAPPY NEW YE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