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嘿~~首圖就來個可愛的咖啡

熱拿鐵男孩V.S密斯朵女孩...

一杯熱拿鐵真的可以安撫我的情緒

謝謝~♥

 

某天天氣超級好~~

藍天白雲的映在公司的大樓牆外

呃...雖然我的公司是在裡面那排  XDDDD

 

可愛的雲朵...但色調偏了   囧

早上看到這景色  心情會好好(V)

 

偏灰了色調...

 

 

這天是某一日的假日...跟親愛的姿約討論澳門遊的行程

我身邊全都是呱啦呱啦 ><"

 

依舊只記得某個假日

全家去林口竹山寺拜拜

天氣好到炸!!!!!

完全沒有半朵雲(W)

只可惜只拍了這幾張照...

老弟說  廟不要拍比較好...

但有些角度真的超讚的啊!!!

強烈陽光~加上廟宇鮮艷色彩  背景是無敵清澈的藍天

呃啊啊...如此美景啊   但卻沒拍下來 > <

但還是快速了拍一下燒金錢的金爐 XD

 

新嘗試濾泡咖啡...

烘焙度真的夠   一撕開包裝  濃濃的咖啡香呀~~~

還滿合我的胃 

重點它不酸....

 

耶嘿~~~這是秘密

(是秘密幹嘛要分享?XD)

第一次衝動的報名

第一次體驗這玩意

織了2個小時左右吧...哈哈

會腰痠背痛的 > <

一個人去   還有一點緊張XD

哈哈...只希望收到者能開心喜歡就好(V)

大成功!!!

不過最重要的收到者會圍才是

若是晾在一旁  我真的會傷心會哭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