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份行從10月一直延到11月  囧

上次是因為颱風過徑  所以被PASS掉了

好不容易等到11月了!!!!

但是!!!基隆卻是下了一整天的大雨 - -

不過...我跟PJM兩人不怕風雨的

就這樣騎車到九份XDDD

雨整個就很大...

上山還好  下山雨整個大到不行

到了九份   真慶幸PJM沒有迷路(何?

想說星期五的又加上大雨天 應該沒有什麼人

結果我們錯了  哦喔!塞車了(吳小弟的梗借一下<喂)

一台一台的遊覽車...觀光客這樣

行程都排好了  下大雨還是得來

PJM把車停在一個非常微妙的地方....走下去就是老街了

去九份我們最有名的名產芋圓沒吃到  反而吃了一些有得沒得(何?

不過是有吃到阿蘭 草仔粿啦XD

還去吃一家魚丸店整間都放滿那間老闆娘的照片...

環遊世界的跟藝人的合照...

分店貼的比較整齊(誤)

PJM想吃的烤玉米變成烤烏魚子了(愣)

因為一次吃太飽  所以芋圓被PASS掉了...

往山下看  完全看不到海

整個很像在仙境(何?

白霧霧的一大片....

但老街拍出來的效果卻頗有感覺的

沒有買名產回去...卻買了2件衣服跟一個小貓頭鷹吊飾XDDDDDD

還買了一瓶A夢的金桔汁...熱的喝有一點太濃  囧

喝完的空瓶可以給吳小弟XD

晃完一圈...下山回家

嗯...好啦~下山時有看到海了...霧都往山上飄去了

灰茫茫的海這樣...這樣有開心一點了(欸?

然後鞋都濕透了QQ

結果下山的雨更大了而且風也來了

阿我的安全帽又沒有護目鏡

整個雨水在洗我臉  囧

還好沒有化啥粧...底粧應該是被雨水沖刷掉了(誤

PJM還給我騎過一個大水坑!!!!

整個水賤上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瞬間我整個大叫  PJM大笑這樣

快到家時  PJM的雨衣是反穿所以兩腳中間積了超多水  嗯  可以養魚了(誤

我想有一半的水是剛騎過那水坑所賤起的水  - -

到家快速的脫雨衣脫鞋

頭髮都濕了 QQ

所以!!!洗澡...

濕的鞋子就丟在PJM哥的房間除濕XD

結果我們九份回來不過四點(大笑)

一天的行程就這樣END了...

還被PJM媽唸說  瘋A  這種天氣去九份啊...

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晚上看了影片  也忘了看啥了XD

嘿   END  (也太隨便

 

 

 

PJM說下次好天氣要帶我去金山...有漂亮的海可以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