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

我相信大家只聽到前奏就知什麼歌也可以很自然的哼唱出來...

很常出現在的場合

就是畢業典禮...

 

國小的畢典   雖然六年分了三次班...

同學都只認識了2年多...但畢典那天我卻哭的唏哩嘩啦的...

 

高中的畢典   說好自己不準哭

但當全三年級的準畢業生坐在操場

一放紅豆這首...身旁的同學

卻搶先哭了...而我也不爭氣的也跟著哭了...

高中的日子是很難忘的

每天班上都會被班導罵慘...沒日沒夜的讀書

 

大學的畢典    以為自己不會哭了

在校長致完詞    畢業生代表也演講完

畢業歌一下    那時的確是有紅了眼眶

不過還是忍住了...

等到大家散場要走出紅地毯時

鼻子一陣酸...

心想這一走出去   就不會再回來了

所以淚就這樣的流下來了   哭了

 

我是很感性的一個人...

所以我很愛哭~~

 

但有沒有發覺我少打一段時期?

沒錯...就是國中

 

那時國中我是恨不得快一點畢業快一點結束掉畢業典禮

雖然會有某些不捨...但畢業了我就像逃脫的鳥  飛出籠外  自由的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