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科...相約姿去逛旅展

那天還真是好日啊~~~

是SUPER JUNIOR 5歲生日

是花博開幕

也是旅展開展的第二天

(好像都沒啥關聯XDDDDDDD)

不過那天天氣不太好   有下雨  -3-

 

 

 

到了市府就跟姿先到阪急吃午餐

剛好美食街才開營業   所以我們是第一個進餐的客人XDDDD

選了一間PASTA....(沒有拍店外 - -)

沙拉濃湯還有PASTA全部一起上

我都愣了我 = =

然後真的覺得PASTA不是很好吃...

非常的乾~~~~我是點青醬的

吃不太出來有青醬味 - -

但看在他的麵平均不過100的份上

就暫時的原諒他了(何?

 

 

到了世貿一館

其實我一直把一館跟二館搞混  - -

 

買票進場...走過去就會有人瘋狂的塞DM給妳...

連看都還沒看就拿了就走XDDD

這時就非常的需要袋子!!!!!

逛了幾攤~我們一直在搜尋有沒有袋子可以拿時

剛好走到日本館~~~有人在發袋子

真是救了我們兩一命(何?

 

逛到最後我跟本一直是在排徊在韓國館XDDDDDDDD

平常看到有什麼有獎徵答拿小禮物的

我都是遠遠的看然後默默的走掉

那天發了神精也衝上去擠XDDDD

我只能說....媽媽手力真的很大 - -

很像要搶錢似的 - -

超兇的啊~~~

東西都己經在我手上  我都握住了

後面的媽媽硬要跟我搶是怎樣!!!

我就死命的往下拉

雖然搶到的是一個很醜的"東森旅遊"大紅色的購物袋...(笑死)

想說可以給老媽去傳統市場可以裝菜用or去大賣場搬東西用

結果後來那袋子拿來蓋我的鞋子xd

 

逛累了就上二樓休息一下

翻一翻一路拿的DM

最終我們決定再去澳門區看看

結果這一看就決定了!!!!

 

沒錯!!!!我跟姿都決定了...

下月底衝澳門~~~~~

住的是威尼斯人酒店啊啊啊啊啊啊

(之後上網去查~~~每間房間都大到嚇屎人...五星級果然不喊假!!!)

於是就很興奮的詳問一下細節

訂金就這麼的交了...

哈哈...怕回家直接會被唸~所以給打了電話回家

先報備我要下月要飛出國~~科

總之成功!!!(YA)

 

不過之後的也被老爸通緝的說...明年就不讓我這樣玩了

也是啦~一年之間就出國兩次了...科

 

 

帶著期待又興奮的心情回家了!!!!

END(何?

 

 

 

 

 

付完訂金  我們又繞回韓國館  玩遊戲

上台投壺...在韓國我站超近的都沒中半支 - -

誰知這次上台玩~三支第一支就近了XDDDDD

整個超意外...最終拿到了可愛的環保筷

我比較想要的是彩色鉛筆耶  可惜送完了  -3-

還有前面放的影片啊~~有沒有覺得超級可愛的 > <

那個男大頭娃娃整個超會扭的啊~~~(笑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