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全家出遊的日子...

很喜歡這感覺...

老爸說去年到石門只剩一棵楓葉樹而己

結果剛在整理照片...明明就今年1月初而己XDDDDD

而我自己也一直以為是去年的事...

結果到了石門...

只有看到一棵楓葉樹梢有一點變色

其他都還是綠油油的一片XDDDDDD

還是一樣的又沒有看到整片...

過幾個月在挖老爸載我們去看...嘻嘻

雖然沒有看到變色的楓葉...但到山裡走走也很好

剛好天氣陰陰的,風吹來涼涼的

但風大一點還是會冷XD

這感覺好舒服....(幸福樣)

 

因為不想太早回到家...(有鄰居在改房子超級無敵吵,早上就是被吵醒!有一點小不爽 - -)

就到大江購物中心逛逛...

想喝星巴克卻因為在改裝所以暫時沒有T-T

然後走到Converse

一進去出來就提了一大袋...XDDDDDD

兩雙鞋~一雙是買給老弟的,是世足限定款應該是德國的XD (可惜我想要國家都沒有女款了 =3= )

另一雙就是我的啦~過季出清的款....

一紅一白的...就這樣帶回家了

其實很想大開殺戒的逛...

但老爸跟老媽都在...所以....呵呵呵呵呵呵呵(笑什麼?XD)

最後還給老弟買了件外套...綠格帽

真的覺得那好好看!!!!!!!

我是試穿紫色的~~~~穿了好想帶回家 =3=

老弟竟然說我很適合穿紫色(大笑)

老媽更好笑的說...如果這件洗好有縮水現象在給妳穿

還真感謝啊~希望那外套會縮水(欸!不是)

有購入新鞋真的很開心...

 

 

 

忘了說我們中餐是到美食街吃...

「金斧山」  這家真的很難吃!!!!!!!!

我跟我弟都點石鍋拌飯~

那飯硬到不行...整個很難吃

吃到後面整個!@#$%&*)_

下次來就不會吃那家了...=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