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換長夾來試試...

雖然我身上這短夾也才快一年而己

但...我就是想換長夾嘛!!!!QQ

剛好無意間逛到這家...

他們說他們家都是真皮的

半信半疑XD

不過型是都滿好看的...

然後我看到兩款長夾...我不知該選哪一個   

 

第一款: MARU`S BAGS SHOP韓簡約設計質感真皮小羊皮對摺長夾

第二款:MARU`S BAGS SHOP韓組簡約設計超質感真皮小羊皮手感系對摺長夾

 

這兩款名字好像...現在才注意到這樣XDDDDDDDD

我很愛第二款的奶茶色

很好看啊啊啊....

雖然他的卡片夾一共有17個...但中間可以拿掉耶~~~

至於第一款的話...我不知要選什麼色...

為什麼第二款沒有奶茶色!!!!!!

會看上第二款是因為夾層簡單...沒有太多的放卡片夾~只有9個

因為我的卡也沒有很多...科科

 

 

 

 

 

 

要好好思考才行啊...這兩款價格相差100餒!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