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科...前幾天收到上星期在網拍買的鞋子了  請點這裡

雖然沒有買到我要的卡其色~所以選了紅色

這證明了當初選紅色是對的...

因為這款是NG鞋...原價790特價300

看到這價格心都軟了(欸!不是)

收到鞋子時有驚嚇到!想說也太快了...

星期五出下個星期一就收到了...科

 

 

鞋盒外觀...

打開鞋盒...

打開時其實我有驚到XD

想說怎麼多給了那兩項東西...心想就感心餒!!!

他們家的鞋子都會套防塵套喲~這點真的有貼心到

將將將...小紅鞋登場

嗯...左腳變型的滿嚴重...哈哈哈哈

 

(腳後跟)

(鞋的內裡)

(後跟的地方穿起來超磨腳,難怪會送那後貼XD)

(有2公分半的高度)

(顏色跑掉了...)

 

 

因為是NG鞋...所以就會有些小瑕疵囉~

有一點粗粗的質感...右腳比較多

不過還好用手指去搓它不會掉屑...

左腳這邊有一點膠沒有弄好然後車線也沒車死...

依是舊是左腳...鞋底有汙漬...

嗯~反正在鞋底,鞋子穿久底都嘛黑的了

 

 

整體來說...是還可以接受的~科科

畢竟是NG鞋...下標時就有心裡準備了

 

今天就要來穿我可愛的小紅出門了....

出門前還看了一下天氣,科科

可愛的小紅鞋真的越看越愛....科科科科

他們家的鞋子真的都很好穿,之前買的楔型鞋也是超好穿的

照片跟實體幾乎沒有差別...

我會好好愛護我的新朋友小紅鞋

但是讓我非常shock的事...

左腳前面剛發現.........鞋底的地方裂了

哦!好心痛...今天我才帶你出門耶!小紅...這樣對我~對嗎?

還好裂的並沒有很大....回家叫老爸幫我黏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