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0331 Go To Seoul First Day 

 

期待許久的韓國行終於來了

 

老爸說要載我去機場整個好開心

老爸好愛你BO~

出門前還吃了老媽煮的麵哈哈

我的行李很假熬的貼上很囂張的貼紙(爆笑)



李東海!!!!!!!!!!!!!!!!!!!!!

這行李一認出來就知是我的!!!!

但竟然有人說就不要到時領行李時

上面的貼紙不見了...被人撕掉有沒有(忍笑)

結果我太早到機場11點多(忍笑)

就只好找位置等其他人來囉!

還好有無線網路

我就用ITOUCH加減上網打發時間

跟本忘了隔壁新東陽有電腦可以玩(忍笑)

總之就這樣…()



我們搭往韓國的班機是韓亞
OZ712

原本的時間延誤了變成1525的班機



終於登機了

 



心情好緊張也好期待


一上飛機我看到韓文跟本就是在亂
HIGH


看到韓文就拍…(這跟本就是在亂拍嘛!XDDDDD)

然後過不久餐點就來囉!

 



Seafood&beef…
我不吃牛所以只好選seafood~

我覺得seafood…沒有很好吃

叫干貝的東西很硬(忍笑)

然後在填寫入境單時

有範本可以看!

結果這範本.

我整個大笑了啊…………………這什麼鬼(笑倒)

洪吉童~~~

 

就這樣經過了三小時

我們平安順利的抵達韓國仁川機場

下了飛機晃就先去換衣服因為他是穿短袖

台灣那天非常的熱 = =

仁川機場好大好漂亮


領完行李馬上拿出我的毛帽、圍巾還有手套

然後去換錢匯率真的不是很好 -3-

準備要出機場時我們還TEST外面的氣溫(忍笑)

會冷…..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就先圍一條圍巾而己

巴士站牌


過不久巴士就來了

挑出折價卷跟現金上車….

仁川到世宗大王站大約要75-90分鐘

在車上有小瞇一下

還喝了王惠婷同事買了傳說中的超好喝的香蕉牛奶

香蕉牛奶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喝耶太甜

到了世宗飯店站我們就請王惠婷同事打電話叫民宿的老闆來載我們

不過我們先到全家買T-money

韓國到處都可以看到全家跟GS25

7-11是少之又少啊XDDDDD

電話打了許多通終於通了(V)

等老闆開車來載我們到民宿

在等車時真的有感受到韓國的乾冷XD

老闆娘開車來載我們了!!!!!!!!!!!!!!

開心的上車….

然後我不得不說….老闆娘你開車的技術也太好了吧!!!!!!

那路那麼小條也可以輕鬆的開而且有些還是山路!佩服佩服….

我們的房間




行李放一放弄一弄

付清民宿的錢...真的覺得老闆有算錯(忍笑)

哈哈哈哈

付完錢時...老闆就拿了名片用中文說

指著名片上的電話說:這是我的電話

要走之前還說:給我打電話~~~

各位同學.............

有沒有覺得這句話很耳熟!!!!!!!!!!!!!!!

是不是!!!!!!!!!!!!!

那不是李東海在台北場退場時講的話嗎!!!!!!!!!!

我那時一聽到整個一直在憋笑XDDDDDDDDDDD

老闆好可愛(V)

東西弄一弄
就出門吃晚餐囉!XD

採購完會讓人累死的小路

 



雖然這樣拍起來挺有感覺的

但是當你逛完一天的街時這條路跟本是地 獄~~~~~~~~~~~~

我們的晚餐





辣抄年糕
好好吃…(滿足樣)

而且份量...滿大的

正點啊這

吃完時也11點多了

所以我們就逛都關了店的明洞

 


黑少時....潤娥的臉都不見了啦~~~=3=



是金賢重耶~~~




尼困........



只覺得他會出現在這覺得很好笑...所以就拍了(忍笑)

然後我一直以為他是舉著黃牌XDDDDDDDDDDD




讓我們失心瘋的SPAO(?)

哈哈哈哈....後面會講到為什麼我們失心瘋了(忍笑)



逛一逛我們有去超商買飲料...

喝了傳說中好喝的咖啡牛奶

還不錯喝耶!我尬意(V)



哈蜜瓜冰好吃耶!!!!!!!!!


就這樣結束第一天的行程XD…

回民宿我們也搞得很晚才睡

 

之後再接繼第二天的後記(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