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我又有想要弄的甲片的衝動了....




不過這款式我目前也只弄了這兩指(大笑*)

因為這是我上學期期末考時弄的

讀書期間休息一下這樣

不過不知什麼時候能十指全完成 XD*

這次我很大膽的嘗試甲片上有很多水鑽之類的東西

而且還是弄非常飽合的寶藍色...

照片看多是有很多瑕疵

必竟...我只是玩好玩而己

並不是專業的美甲師啦!!!

我現在手上正貼著另一副甲片

是橘色漸層的...

嗯....等等改天我有傳輸線了

我在上傳分享 =_=

遠看很閃亮亮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