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8/22墾丁行....

8/20下班後就先到7-11吃晚餐

原本是要搭客運的結果我跟小豬真的是一波三折

搞到最後我們搭高鐵南下…TT

到了左營也不過10

但是從高雄車站到墾丁卻己經要2點了QAQ

高雄-墾丁的客運好不容易等到車

結果竟然說沒位了!!!!!!!!!!!!!!!!

所以等下一班就這樣等了一小時= =

終於車來了我都要哭了

接下來是漫長搭車時間

還好小豬有問司機不然我們真的會坐到鵝鑾鼻QAQ

到了飯店只有一個字

洗完澡弄一弄就睡死了

 

8/21

早上好

(睡的我脖子很痠因為枕頭會跑掉 - -)

墾丁出了太大陽…GOOD!!!

我們在租一台車科科

就去吃早餐~這裡的早餐貴很多 - -

於是乎吃飽了…GO~前往後壁湖

五台噗噗GOGOGO

這種感覺好好

延路騎過我只記得有南灣~~~

南灣超多人的啊那遮陽傘整個快要覆蓋一大半的沙灘了XDDDD

終於到了我們要浮潛的地方了

找到一家浮潛的帥哥跟他朋友很努力的講價錢

盧到最後只便宜我們25 - -

說要送我們小蝦米喂魚也沒有

著裝完畢大伙先拍照先  ya~

坐著滿破的小卡車大家依序上車

這種感覺好像陸戰隊要出征一樣(忍笑)

開往海邊的路雖然不遠~但路非常的顛坡

下車!

看到一大片的海心情馬上的開心起來!!!!!!

但其實我很害怕QQ

人家不會游泳浮潛會害怕

不管了~都來墾丁了!!! 而且身上還有救生衣

所以就下海了XD

我說這浮潛教練..長得很流氓樣~講話我也覺得很像XD

剛下海時整個非常緊張跟害怕

等到了過一下下~就能適應了

全身放鬆的隨浪打~因為是帶隊型式一個拉一個

當我開始認真的往海裡看時

我的媽~我整個超激動!!!!!!

海底的世界也太美好了….QQ

但不能笑會吃到海水 

我就因為幾次太開心了嘴巴有動了一下

海水就馬上的灌來了

不過還好只有一點點點點

海底的世界真的美到我想哭

浮潛完我們上浮板~準備搭快艇跟香蕉船

香蕉船 開船的大哥真的很機XD

故意突然的停然後接著急速大轉彎翻了XD

三合一玩完了 剩下的時間就是自由活動了

我跟沛晴就先上岸休息

等大家都玩夠浮潛上岸了就回店家沖水還潛水衣鞋子

中午原本是要去吃阿利海產店的,但我們去的時候己經中午休息了

我們就到就近的漁港吃海鮮XD

10人一人點一道

吃飽就逛一下名產店

但我卻買了一雙拖鞋XD

晚上我們到一家美式餐廰

想說點個捲餅跟飲料就好等等逛大街可以邊吃邊逛

誰知上來的捲餅我愣了,我點單份的份量超大 

又加上我飲料是奶昔QQ

這家店氣氛還不錯,科科

東西也不錯吃所以吃的非常的撐XD

逛大街聞到香的東西都吃不下了 =3=

然後我買了小花朵的戒指跟吊飾很可愛

還有很便宜的髮圈XD

逛完大街其他人要去看SHOW

我就先回飯店休息…..

晚上墾丁閃電到一個誇張  - -

---END---

8/22待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