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108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0829

哦哦~一個月就這麼的要過了  哈哈

上星期六跟家人去南崁特力屋家居!!!

算是傢俱賣場這樣  都集中

逛到一家是走歐洲鄉村風的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的!!!!我終於要帶牙套了!!!!!!

上星期去弄評估齒模   昨天就看完整的報告了

看了3D X光片...慶幸的我左右臉是算對稱的  是真鼻子!!!

因為醫生說很多人來照3D X光片 發現有好多都是假鼻XDDDDDD(欸!扯遠了)

醫生說我鼻尖跟側面唇型比例是有一點不對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也沒有過生日...也沒有想過要去過

雖然朋友有邀約   但絕拒了  很抱歉啊~

所以這2天都是吃飽睡  睡飽吃  這樣...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數字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123456
  • 請輸入密碼:

哇哈哈...一個月前的出遊~現在才寫

不過大概九成都忘光光這樣

唯一記得的是天氣非常的好   熱到炸  囧

回家都感覺有黑了(雖然己經黑了XD)

好吧~來看照片看能不能記一點什麼來著...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遊記的照片遲遲未整理好...所以先寫這篇

不過都拖了2個星期了

先來看我那時弄的光療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知為何...今天下午特別的想念 :)

 

昨晚又是自言自語到入睡了...

事情發生後我好像每晚都這樣耶...這樣是有沒有病啊? ><

都對著我家的維尼說一些五四三的XD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