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009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蕾絲邊耶....(何?

前幾天終於拿到了啦...

將將將....

IMG_2798.JPG

當下拿到時有愣了一下...摩呀?XDDDD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去旅行...

一個人拿著相機外拍

悠閒的坐在星巴克喝著咖啡發著呆

陽光的光芒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換長夾來試試...

雖然我身上這短夾也才快一年而己

但...我就是想換長夾嘛!!!!QQ

剛好無意間逛到這家...

他們說他們家都是真皮的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通電話馬上通知

我說陳XX妳也真是的...

這麼臨時的回來...隔天還要上班...妳很好

當然妳的一通電話我二話不說當然要到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哈哈哈哈哈...應觀眾要求(明明就自己想放<何?

就來放一下新髮型的照片吧...

 

動工之前來拍張照...YA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是的...終於要換新髮型了 

這次我可真的忍了很~~~久才去的

前一個星期就跟設計師預約好...

誰知這麼剛好...隔天就是颱風天 

老爸出門要上班前還跟老媽交代說~叫我不要出門燙髮下午會下大雨#^%*^$*#...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天空很漂亮...淡淡的粉色

 

IMG_1991.JPG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科科...前幾天收到上星期在網拍買的鞋子了  請點這裡

雖然沒有買到我要的卡其色~所以選了紅色

這證明了當初選紅色是對的...

因為這款是NG鞋...原價790特價300

看到這價格心都軟了(欸!不是)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星期的週末就前兩天...(廢話)

沒有安排行程~就幫老弟再次搬家!

搬家之前要買老弟買褲子買運動褲^$#@&^....

反正老弟缺什麼老媽都會幫他準備

如果我缺什麼我老媽就直接給我錢叫我自己去買(這情況當然是大學生時期)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20-8/22墾丁行....

8/20下班後就先到7-11吃晚餐

原本是要搭客運的結果我跟小豬真的是一波三折

搞到最後我們搭高鐵南下…TT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科科

無名bye...

之後會用這裡來更新我的日記後記

不過...不會太常更新(誤)

真希望我的墾丁後記能快一點生出來(抺淚)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